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学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信息大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各管理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行政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及各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员参加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信管处负责人就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现状作了工作汇报,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学校网络安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专题作培训。

马列军对我校近年来网络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把网络安全工作纳入校园安全大局整体谋划,要提高认识,把好关、守好门;要加强建设,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应用服务能力;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部门协作,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要加强队伍建设,明确职责,发挥好网安员的作用,提升工作队伍素质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