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学习贯彻二十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12-30作者:浏览次数:18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精准高效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12月28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参加活动并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石玮主持。

活动依次进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过好政治生日、集中学习等环节。

在集中学习环节,王赛玉副校长作题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报告,深入宣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党员代表李鹏、郭笑笑、李丽华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王金华、廖煜、毛智明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等系列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和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胡艳军和石曙东同志总结汇报本年度各项工作,谋划来年工作布局。王赛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双报到”,主动为广大群众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