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8作者:浏览次数:127

1026日下午,机关第五支部在教育大楼1131教务处会议室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艳华主持,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规定依次进行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过好政治生日、集中学习、党员谈心得等环节。

在集中学习环节,黄海军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向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周艳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序言关于《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等主要内容;廖煜同志领学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内容。

活动最后,石曙东书记就支部换届工作作了初步安排,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会后要紧紧围绕自身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强的行动自觉、更烈的学习热情,进一步系统学、深入学、研究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