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网络安全宣传】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同步进行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5作者:浏览次数:217

为积极响应“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帮助我校师生更好了解网络安全的意义,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简称“信息中心”)积极安排部署开展以下活动。

1、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9月5日,中心围绕网络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网络暴力防治、个人信息保护、如何培养良好的网络安全习惯、常见的网络威胁等制作展板,在湖师大道三角荷塘旁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知识”主题宣传,并利用教育大楼、信息大楼电子屏进行视频宣传。此外,信息中心网站以专题方式同步推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

2、参加黄石市护网2022攻防演练活动

近日,信息中心作为防守队伍参加了由黄石市网信办、黄石市委机要和保密局、黄石市公安局、黄石市国家安全局等单位联合组织的护网·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并以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获得优秀防守单位称号,再一次检验和提升了我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能力、人员实战能力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