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浏览次数:370

5月20日上午,机关第五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艳华主持,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及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按规定依次进行了过好政治生日、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等环节。

在学习环节中,刘文华、饶龙坤和周艳华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5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主持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在分享心得环节,夏炜同志结合理论学习、下沉社区、创文创卫等情况谈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副校长王赛玉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此次活动学习深入有成效,尤其是专题讨论环节,各位同志准备充分,发言积极主动。同时强调,党员同志要继续高标准要求自己:一是结合实际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养能力;二是持续抓好党建、意识形态以及安全等工作;三是奋力拼搏,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廉洁自律,不要触碰底线,发扬清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