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湖北师范大学致力构建高效的校园管理与服务体系等3个案例被评为数字校园应用优秀案例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1作者:浏览次数:624

为积极宣传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及应用水平,在20214月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数字校园应用场景典型案例活动中,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信息中心紧急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我校信息化建设在校园基础设施与体系建设、学校服务与教育管理、教育教学与模式创新、校园文化等方面已经取得的实际成效,组织编写相关案例材料、拍摄并制作视频宣传材料,最终提交了湖北师范大学模块化机房与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湖北师范大学常态化录播系统助力线上教学、湖北师范大学智慧教室助力多模式教学、湖北师范大学致力构建高效的校园管理与服务体系、湖北师范大学致力打造一站式学生办事服务平台5个案例。

经过专家评选,在高等教育组中的97个优秀案例中,我校湖北师范大学模块化机房与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湖北师范大学智慧教室助力多模式教学、湖北师范大学致力构建高效的校园管理与服务体系3个案例被评为优秀案例,在省属高校排在前3水平。其中,湖北师范大学致力构建高效的校园管理与服务体系案例拟入选省级结集汇编案例,信息中心将再次对案例相关文字及视频材料进行修订和浓缩。此次省教育厅数字校园应用案例遴选结果,再一次认可和证明了我校自2016年以来信息化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各方面取得的成效,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创新学校服务模式与管理流程化提供经验,并不断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