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5作者:浏览次数:3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1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于教育大楼1131会议室,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艳华同志主持。

活动依次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按月交纳党费、集中学习及交流等环节。

在学习环节中,胡艳军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陕西榆林考察、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着重诠释了习总书记就年轻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的“六方面要求”,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此为标杆,做合格党员;周艳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主要内容;石曙东同志领学了《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学习资料》。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环节,石曙东传达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揪心事、烦心事。张陆洲同志代表就“学生想给老师换教室”一事谈心得体会。

最后,王赛玉同志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应勇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精神及我校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做好整改方案,能立行立改的当立行立改,需长期整改的要做好阶段性检查、监督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