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关于规范学校各级域名暨启用HTTPS访问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4作者:浏览次数:573

校内各单位: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为实现数据在互联网的加密传输,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我校正在进行SSL证书部署系列工作,提高师生个人信息的安全保护。根据学校SSL证书部署需要以及学校域名管理办法的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将开展规范信息系统(网站)域名命名工作,现通知如下:

1.根据域名命名规范和SSL证书部署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于715725日期间对格式为www.***.hbnu.edu.cn***.***.hbnu.edu.cn的域名,统一规范为***.hbnu.edu.cn***.hbnu.edu.cn/***/…格式。

待规范域名的信息系统(网站)名称及其所属单位详见附件1,规范后域名将私发给相关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员。

2.81日起,学校各单位网站将停止使用HTTP访问,启用HTTPS安全访问方式,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2

3.技术咨询:

若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咨询(联系电话:6531792)。


附件1:待规范域名的信息系统(网站)及所属单位汇总表.pdf

附件2:HTTPS访问注意事项.pdf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