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信息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信息化服务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浏览次数:387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主动谋划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3日下午,信息中心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多方听取学生对校园网及校园一卡通使用过程所关心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信息中心团委负责人,学院学生代表及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系统运维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学院同学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将在同学中收集的关于校园一卡通及校园网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做了反馈,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就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从政策、技术及使用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让他们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政策、实施内容及各应用的使用方法等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消除了以往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座谈会中所了解的情况和学到的知识带回各学院并及时传达给同学们

最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信息中心将积极营造有利于信息化建设的氛围和环境,落实好每一项工作,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信息化建设带来的高效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