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信息中心教职工积极参加“创文”志愿者活动,为创文助力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8作者:浏览次数:346

为积极响应黄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活动,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职工勇争“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为创文创卫助力。

6月10日一大早,信息中心教职工王金华、毛智明、姚金、彭永春、夏炜一行人前往黄石港区万达社区规定路口,由万达社区活动负责人点名、分发活动所需袖章、小旗子,并且明确志愿者的职责和任务安排。此次志愿活动主要集中在上午9:00-12:00和下午14:00-17:00两个时间段,志愿者依次分散在规定路口的周边进行值班,维持道路整洁,帮助妇女、老人过马路,维护交通秩序,规劝随地吐痰、乱扔杂物、闯红灯、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活动后,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点名以及对志愿活动中所用袖章进行回收。

 

6月13日,信息中心夏炜老师再次自愿参加由万达社区组织的社区、街道清扫活动,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为创文创卫助力。 

6月16日上午,信息中心李鹏、叶才俊两位老师再次前往万达社区规定路口进行值班进行相关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信息中心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冲在劳动一线争着干、抢着干、实着干,通过实际行动为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市民人人参与的意识,提高了群众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