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莅临中心检查指导网络安全(保密)工作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0作者:浏览次数:347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保密工作,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领保密办相关人员对我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网络安全(保密)工作自查汇报。

马列军一行通过实地查阅工作资料和记录等方式,对中心机房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维护与管理机制、数据及文件存储是否合规、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相关工作人员管理和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结合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和保密工作要求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检查中,马列军对中心认真落实安全与保密责任、严格制度措施与保密意识、安全管理到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信息中心是学校的数据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深刻认识安全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泄密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安全和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到人,把安全和保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升安全与保密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防止网络安全或泄密事件发生,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