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学校召开信息化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3作者:浏览次数:341

71日下午,信息化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雷儒金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就信息化迎新工作和校园一卡通使用情况作了说明,相关技术人员就信息化迎新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网上选宿舍、缴费等进行了讨论。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学工处、人武部、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雷儒金指出,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培训等工作,要切实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登记、管理、服务工作。他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总结本学期工作并谋划下学期工作;落实好暑期值班带班领班工作并定期报告;及时召开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传达好会议精神,部署好工作任务;高度重视暑期各项工作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做好交通、人身、财产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