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1-1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18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凝心聚力启征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王赛玉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艳军主持。

活动依次开展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及过好“政治生日”环节。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胡艳军同志给大家讲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的微党课;组织委员毛智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金华同志领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宣传委员廖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目。

 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书记胡艳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并按照要求发放测评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客观公正作出评定。

为扎实推动纪法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纪检委员张陆洲领学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完《党课开讲啦》后,与会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王赛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元初始,全体同志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要积极进取,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团结一心,协作共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