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2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凝聚起爱国爱党爱校的磅礴力量,同时,为扎实推进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扎实开展,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高品格的先锋队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5日,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两个部分:一是赴阳新张畈村参观扶贫基地,二是在其会议室举行“喜迎建校五十载,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支部党员一行到达阳新县张畈村后,在张畈村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村落建设情况,感受张畈村的风土人情及发展变化。驻村第一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张畈村的整体发展情况及后期发展计划。

在张畈村会议室,支部组织召开以“喜迎建校五十载,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过好“政治生日”等环节依次有序进行。在集中学习阶段,黄海军同志讲授专题微党课,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实际,分析张畈村的发展优势与劣势,展望发展前景;毛智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廖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石玮同志讲授“以案说德”11月微课,在党员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胡艳军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要深化党员干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要始终做到廉洁奉公,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