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会,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艳军同志主持。 

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过好“政治生日”等环节结束后,进入集中学习环节。在集中学习阶段,龚波同志讲授以“习近平文化思想首次提出”为主题的微党课,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相关内容;李闪闪同志领学中央政治局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毛智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衔接联动讲话精神。 

在纪律教育环节,洪文同志讲授“以案说德”10月师德师风教育微课;张陆洲同志领学违反师德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王赛玉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坚持廉洁自律;要持续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和群众办实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立足岗位,发挥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