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1-07作者:浏览次数:460

寒假将至,按照学校假前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确保假期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在部门统筹安排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技术人员于1月5日~6日开展网络安全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重点对科教大楼、教育大楼、人文楼、音乐楼、生科院等楼栋网络设备间、网络主干线路和供电线路进行了检查、测试和故障排除。为保证多媒体智慧教室云管理平台和录播系统具有良好的网络通讯质量,重点对多媒体教室网络接入线路模块、端口进行检测,更换了故障线路、模块。同时在巡查过程中,清理了部分设备间其他项目施工遗留的垃圾和杂物,消除设备间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校园网络安全大检查,及时处理设备、线路故障,清理垃圾杂物,保障了寒假期间校园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校园网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