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王赛玉副校长走访信息中心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0作者:浏览次数:374

1月9日下午,王赛玉副校长走访信息中心,并参加了信息中心部门年终会议。会议由石曙东主任主持。

中心全体职工对王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中,石曙东就信息中心2019年完成的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向王校长做了简单汇报。

随后,王校长就信息中心近一年的工作及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中心2020年继续努力,为建设智慧校园再创辉煌。王校长强调2020年要继续从以下几方面加强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加强综合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加强安全意识。国家、省、市和学校对网络安全尤其重视,中心要肩负职责和落实安全意识,就学校网络安全管理、站群管理、标准化考场及多媒体教室管理等相关工作,要责任到人,落实到实处。三是提升服务能力。作为业务部门,服务师生要态度好,做好解释工作,加强服务意识。四是加强团结,相互关心和支持。工作中要注重分工也要注意协调、加强交流;要认可自己的工作也要继续向前迈进。五是加强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是每个人应该树立的标杆,无论做什么事、是否有机会腐败,都要严格按规章流程走,时刻警醒和约束自己,做到拒腐败、永不沾,筑牢反腐防线,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