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校园无线网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6作者:浏览次数:389

515日上午,我校校园无线网建设项目验收报告会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王赛玉,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及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参会。

专家组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施工方对整个项目的安装、调试及集成情况进行了报告。专家组对项目过程文件及竣工文档进行了审查,实际勘查了校园常见场景,现场对信号进行了测试,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认为项目建设达到合同要求;经试运行,系统运行稳定,用户体验良好;验收资料完整,符合项目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校园无线网建设项目是这次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实现了全校教学办公区、学生宿舍区和大部分室外区域的无线网络覆盖,部署的无线网络设备支持最新的802.11AC wave 2技术,并通过网管软件eSgiht、大数据分析平台CampusInsight、无线控制器AC板卡这三项软硬件设备对无线网络设备的性能、无线用户的体验、无线用户的上网轨迹进行跟踪及管理,同时依托于BRAS和深澜认证系统,实现用户的统一身份无感知认证,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上网环境,并为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保障与支撑条件。